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今年向我们展示了其旗舰产品 Galaxy S9最近才出现,这家韩国公司的粉丝的目光慢慢开始,尤其是即将推出的一款 Galaxy Note9,周年庆机型正在三星的车间里慢慢打造 Galaxy 10. 虽然他的介绍还很遥远,但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他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informace.

你还记得三星过去用来命名其旗舰产品的代号吗?什么时候 Galaxy S8 是一个梦想,你 Galaxy 随后 S9 选择了 Star 称号。年度指定 Galaxy 根据最新消息,S10也将采用同样的风格,三星将其命名为Beyon。通过这一指定,三星可能想表明它将 Galaxy S10 在很多方面都是革命性的,将远远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

布德 Galaxy S10 看起来像这样吗?:

指纹识别器终于出现在显示屏上 

不过有趣的是,在设计方面,与今年和去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这些手机应该配备 5,8 英寸和 6,3 英寸 Infinity 显示屏,但它们最终将配备内置指纹传感器。然而,它也可能出现在 Galaxy Note9,这将使年度“十强”失去首要地位。然而,另一方面,三星会在 Note9 上正确检查其传感器,并可能在将其用于其他型号之前对其所有缺点进行微调。至于指纹传感器供应商,目前尚未确认。不过,据说三星将从 Synaptics、高通和 Ezestek 中进行选择。然而,最终韩国人也有可能使用全部或至少两家供应商的服务,从而消除与延迟交货相关的风险。

除了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之外,我们还可以期待前置 3D 摄像头,借助它,用户面部的扫描将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然而,除了安全性之外,它还将改进 3D 摄像头和 AR 表情符号,这些功能应该在未来使用,例如在视频通话期间。 

目前很难说他们是否是 informace,这是他出版的第一份期刊 贝尔,无论真假。然而,事实是,距离该模型的推出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其中很多事情都可以改变。不过,如果韩国人真的至少呈现出上述三个新奇的东西,我们也不会生气。 

三星-Galaxy-S10-概念-Geskin-FB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