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经常录制视频,您可能正在寻找可靠且足够大的存储空间,以免丢失宝贵的素材。因此,三星现在推出了 PRO Endurance 存储卡,该卡专为已经需要可靠存储大量视频的用户而设计。这家韩国巨头声称其新型 microSDHC/microSDXC 卡具有卓越的耐用性。此外,存储卡还可存储长达43小时的连续视频录制。

三星 PRO Endurance 存储卡专为使用行车记录仪和静态相机等要求较高的视频设备的客​​户而开发。它甚至是为需要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的商业客户而设计的。

三星声称 PRO Endurance 存储卡的读取速度高达 100MB/s,4K 视频写入速度高达 30MB/s。据三星称,客户正在寻找能够承受极端条件的强大存储卡。这正是 PRO Endurance 存储卡。即使在水、温度、磁场或 X 射线等恶劣条件下,它们也能生存。这家韩国公司表示,它的耐用性比以前的存储卡高 25 倍,因此还提供五年保修。

PRO Endurance 存储卡的容量有 32 GB 售价 24,99 美元、64 GB 售价 44,99 美元和 128 GB 售价 89,99 美元。

三星PRO Endurance car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