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目前的信息,Gear S3智能手表的继任者应该会在今年面世。三星已开始在美国开发一款名为 SM-R800 的智能手表,但实际上应该是 Gear S4。

虽然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 假定消息称,这家韩国巨头将带来 Gear S3 的继任者,然而,却推出了 Gear Sport,它不能被视为继任者,而是介于 Gear S3 Classic 和 Gear S3 Frontier 之间的车型。该手表唯一的改进是它更专注于运动,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

我们是二月的你 他们告知 Gear S4 可以测量血压。在内部,三星员工将该产品称为 Galileo。他们浮到水面 informace,该设备应该获得更好的硬件和更好的健康和健身功能。它甚至有望提供深度睡眠跟踪。

在美国,三星目前正在开发 Gear S4 的 LTE 版本,该版本将由 Verizon、AT&T 和 T-Mobile 在那里销售。看起来这款手表还将有两种尺寸和几个不同的版本。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更多有关它们的信息,并立即通知您。

齿轮-S3_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