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推出了面向消费市场的第三代高端 SSD 驱动器。具体来说,就是 970 PRO 和 EVO 车型系列。在捷克共和国,这些光盘将于 2 月份上市,价格从 990 GB 版本的 250 捷克克朗到 21 TB 版本的 490 捷克克朗不等。

三星是第一家于 2015 年推出的公司 SSD驱动器 针对使用 NVMe 技术的消费市场,现在通过为技术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推出最新一代 SSD,再次突破性能界限。这一消息将为他们提供更高的数据吞吐量,并使他们能够更好地管理 PC 和工作站上的高要求任务。

三星 970 PRO 和 EVO 驱动器采用 M.2 设计制造,支持最新的 PCIe Gen 3.0 x4 通道接口。 970 系列最大限度地利用 NVMe 技术的数据吞吐量潜力,并在处理大量数据时提供高性能,包括处理 3D 数据、4K 分辨率图形、玩要求较高的游戏或分析数据处理。

970 PRO 支持高达 3 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500 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而 EVO 型号则实现高达 2 MB/s 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 700 MB/s 的顺序写入速度/s。写入速度较上一代提升高达3%,这得益于最新的V-NAND芯片技术以及全新设计的Phoenix控制器。此外,500 EVO还支持Intelligent TurboWrite技术,该技术使用高达2 GB的缓冲区,实现更快的写入速度。

除了性能改进之外,970 PRO 和 EVO 模块还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两个型号系列的硬盘均享受 5 年保修,写入容量高达 1 TB,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 200%。因此,这些光盘的设计使用寿命非常长。动态热防护技术通过自动监控和维持最佳工作温度来防止模块过热。无源冷却器和控制器的新镀镍进一步降低了模块的温度。

970 PRO 和 EVO 驱动器还为高性能计算系统的设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2 系列提供一系列用于在紧凑的 M.2 设计中实现高容量的选项(包括单面 970TB EVO 型号),可以方便地扩展各种计算设备中的内存空间。

970 EVO 将提供 250GB、500GB、1TB 或 2TB 容量,970 PRO 将提供 512GB 和 1TB 容量。您可以在下表中找到各个容量的价格的完整概述以及两个型号系列的规格摘要。

建议型号卡帕西塔建议零售价
970 EVOMZ-V7E250BW    250 GB2 捷克克朗
970 EVOMZ-V7E500BW    500 GB5 捷克克朗
970 EVOMZ-V7E1T0BW        1结核病11 捷克克朗
970 EVOMZ-V7E2T0BW        2结核病21 捷克克朗
970 PROMZ-V7P512BW    512 GB8 捷克克朗
970 PROMZ-V7P1T0BW       1结核病15 捷克克朗

 

类别970 PRO970 EVO
罗日拉尼PCIe Gen 3.0 x4,NVMe 1.3
设备格式M.2 (2880)
记忆三星 64L V-NAND 2 位 MLC三星 64L V-NAND 3 位 MLC
控制器三星凤凰
缓冲存储器1GB LPDDR4 内存 (1TB)

512MB LPDDR4 内存 (512GB)

2GB LPDDR4 内存 (2TB)

1GB LPDDR4 内存 (1TB)

512MB LPDDR4 内存 (250GB/500GB)

卡帕西塔512GB 至 1TB250GB、500GB、1TB、2TB
顺序读/写速度高达 3/500 MB/秒高达 3/500 MB/秒
随机读/写速度高达 500/000 IOPS高达 500/000 IOPS
睡眠模式5毫瓦
管理软件三星魔术师
数据加密0 级 (AES 256)、TCG/Opal v2.0、MS eDrive (IEEE1667)
TBW(写入的 TB 数)1TB(200TB)

600TB(512GB)

1TB(200TB)

600TB(1TB)

300TB(500GB)

150TB(250GB)

扎鲁卡五年有限保修
三星 970 EVO PRO 固态硬盘 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