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我们与 Gearbest 在线商店合作,定期为您准备各种促销活动,包括手机以及各种配件和小工具。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全新耳机 KZ ZS10,您可以使用有线和无线。

乍一看,ZS10是经典的有线耳机,配有1,2 m电缆,通过传统的3,5 mm耳机插孔连接器连接,在这种情况下,该连接器呈字母“L”形状,因此它带来的优势是连接器的位置不会损坏电缆。在线材上你会发现一个控制器,通过它可以切换曲目、暂停或重新播放等。线材采用编织和铜涂层,既增加了耐用性,又带来了更好的音质。然而,一个动态驱动器与四个平衡驱动器一起负责高质量的声音再现。耳机还配备了麦克风。

然而,这款耳机最有趣的地方显然是它们的按钮。它们不仅是透明的、插入式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是可拆卸的。这意味着您可以将蓝牙电缆连接到它们并将耳机用作无线耳机。另外,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的电缆或其中一个螺母损坏,您可以轻松更换这些部件之一。除了耳机和线之外,包装内还包括一对插头和一本英文说明书。

邮费为 27 捷克克朗,货物应在 15-25 个工作日内送达。您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KZ ZS10 FB 耳机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