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还记得伴随新销售推出的传闻吗? Galaxy 声称对韩国巨头新旗舰没有兴趣的S9和S9+?我打赌你一定会的。然而,尽管在公布了上季度的财务业绩后,问题似乎已经结束,因为根据三星的说法,他们非常好,至少在其本土,但新旗舰的销售仍然步履蹒跚。

根据韩国移动运营商的数据,前几个月这些手机的销量为 707 万部,与老款手机相比 Galaxy S8明显少了。当他进来的时候 Galaxy S8上市后,同期销量约为XNUMX万台。

正如我在开头段落中已经写过的那样,新产品销量减少并不是第一次 Galaxy S9我们学习。事实上,自从新旗舰产品上市以来,它就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专家们认为最大的问题主要在于这个模型更多的是一种优秀模型的进化 Galaxy S8。然而,客户渴望可以被称为革命性的巨大创新,不幸的是,新的三星并没有完全提供这一点。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必须认识到,新的 Galaxy S9在韩国表现不佳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在世界其他地方表现不佳。

因此,我们将看看这些智能手机的情况未来最终会如何发展。然而,如果三星能够在明年推出另一款让世界为之疯狂的革命性机型,那么它就可以承受今年销量的小幅下滑。 

三星-Galaxy-S9-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