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春天来了,很多人都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旅行。通常值得携带移动电源作为备用能源。如果我们能够尽快为智能手机充电,那就更有利了。今天,我们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了一款此类移动电源的折扣优惠券,该移动电源支持快速充电且容量可观。

紫米移动电源 除了 20 mAh 的容量之外,它还拥有三个 USB 接口——两个经典的 USB-A,以及最重要的一个 USB-C 接口,支持 000 W 的快充。移动电源不仅可以为智能手机充电,还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此外,连接到计算机后,您可以将移动电源用作 USB 集线器,您可以将闪存驱动器、鼠标、键盘或其他外围设备连接到剩余的两个 USB-A 端口。

其余两个经典 USB-A 端口也将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特别是功率高达 18 W。移动电源本身通过 USB-C 端口充电,支持最新的 USB PD 2.0 标准,因此它3,8时钟即可充满电。侧面有一个电源按钮和四个 LED 指示灯,用于通知剩余电量。

移动电源本身重402克,考虑到上述容量,这个重量确实值得称赞。它的尺寸也很合适(15,8 x 8 x 1,8 厘米),并且由于其圆润的边缘,它非常适合手部。感兴趣的人肯定会对一系列过压保护和随附的一对电缆(USB-C 至 USB-C 和 USB-A 至 USB-C)感到满意。

邮费免费。您无需支付运费税或关税,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费用。

紫米移动电源FB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