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通知您,韩国三星预计,至少根据其预测,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将非常高,其预测甚至超过了一些分析师的预测。现在他已经公布了官方数据,我们除了祝贺他别无他法。进入2018年对他来说确实非常顺利。

今年 60,5 月至 1,2 月期间,韩国人创造了 15,64 万亿韩元(约合 303 万亿克朗)的利润,营业利润则达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 1 万亿韩元(约合 XNUMX 亿克朗),有趣的是,这仅仅超过了比三星去年同期多赚了XNUMX万亿韩元。 

新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利润中也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Galaxy S9:

公司获得巨额利润的背后到底是什么?三星表示,还有更多因素。我们当然不应该忘记旗舰 Galaxy S9和S9+,以及半导体和显示部门,三星也在这些部门赚了很多钱。

然而,如果所有期望都得到满足,并且 OLED 显示器被例如 i 等公司使用,那么利润可能会更高。 Apple 他们更注重 iPhone X 的销售。尽管这一领域为三星的成功贡献了最大份额,但鉴于 OLED 显示器的蓬勃发展,韩国人只是期望更多。他至少可以享受模特系列的成功 Galaxy S9,似乎卖得很好。连去年的都没有 Galaxy 不过,S8的表现并不差,也占了三星利润的相当一部分。

进入今年,三星取得了成功。希望它能在下个季度跟进类似的业绩,并在年底再次宣布其已成功再次打破利润记录。他当然有一个很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三星钱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