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近年来,无线耳机确实呈爆炸式增长,三星也为这一行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例如,去年他推出了 U Flex 耳机,您可以将其舒适地戴在脖子上。它呈现出这些耳机的风格 你的模型 也是小米,但区别在于它们便宜得多。我们的读者还可以通过特殊优惠券以折扣价订购它们。

小米 LYXQEJ01JY 是一款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无线耳机,可挂在脖子上,这样您就可以轻松地戴着它们进行运动。同时,它们非常轻,重量仅为 40 克。耳机本身具有磁性,因此您可以将它们连接在一起,以防止耳机从脖子上滑落。

该线缆配备容量为 137 mAh 的电池,可确保长达 8 小时的音乐播放或长达 10 小时的通话。充电大约需要 2 小时。耳机还有一个麦克风,位于播放和音量控制按钮旁边的线缆上。除了耳机之外,包装中还包括一条 microUSB 数据线和 3 对可更换的橡胶塞。

折扣仅适用于前 50 件。寄往捷克共和国的邮费完全免费。您无需支付任何运费税或关税,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费用。

小米LYXQEJ01JY耳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