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初 她起航了 有消息称,三星已为 iPhone X 的复制品申请了专利,即显示屏上部有切口的无框手机。然而,问题仍然是韩国工程师是否会使用该专利并实际克隆最后一款苹果手机。也许这会发生在即将到来的一场比赛中 Galaxy S10,如果是的话,由于最新的概念,我们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

著名设计师 本·格斯金 即为一本外国杂志 技术水牛 做了有趣的渲染 Galaxy S10,其设计与前述三星专利处于同一潮流。因此,在他的概念中,Geskin 捕捉到了一部显示屏周围边框最小的手机,仅被上部的切口打断,其中隐藏了多个传感器。手机背面装有水平位置的双摄像头,还有必要的天线条。

但设计师还以效果图的形式处理了第二种设计,该设计已获得三星专利。这是一款完全简约的手机,其前部仅由显示屏组成,没有圆角边缘,最重要的是,没有切口。背面的完整性仅受到单个摄像头的干扰,该摄像头甚至没有配备闪光灯。该设计在概念上看起来非常有趣,但问题是它最终的实用性如何。

尽管乍一看似乎并非如此,但这两种设计都有一个有趣的共同点——没有指纹识别器。三星可能只会在其旗舰机型上依赖虹膜读取器和面部扫描仪。然而,与此同时,有人建议韩国人已经开始依赖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根据最新的报道,该指纹识别器应该已经出现在 Galaxy Note9将于今年夏末推向全球。

Samsung Galaxy S10与 iPhone X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