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提出了一项名为“ 飞行员季节,为 Gear VR 平台带来了独家剧集内容。该计划将为三星 VR 视频服务带来原创的虚拟现实剧集内容。该计划是三星努力为其平台带来更多交互式 VR 内容的努力的一部分。

通过试播季计划,该公司为精选的独立创作者提供资助,以在 VR 中创作原创剧集。三星甚至为创作者提供了拥有 360 个摄像头的专业 17 度相机。该设备既可以录制也可以直播。它还支持实时校准或颜色和光线校正选项。

根据试播季计划开发的所有六个系列的试播集现已可通过 Gear VR 上的三星 VR 视频观看。因此,如果您拥有耳机,则可以通过 Oculus 商店访问三星 VR 视频服务。您可以在该部分找到剧集 我们的.

该系列涵盖不同的主题,例如,您可以看到您看待世界的方式正在如何变化。要观看剧集,您需要一部与 Gear VR 兼容的三星手机。  

三星 Gear VR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