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与近年来的情况一样,今年三星决定打造一款耐用的产品 Galaxy S9 Active,主要针对那些除了高级功能之外还希望手机获得高水平保护的用户。然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任何关于“Active”系列的信息,三星称这些型号为“Active”系列。 informace。然而,随着最近的泄露,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现在有机会看看这款耐用手机的内部结构。

Galaxy S9 Active 可能与去年的型号非常相似:

电池会让你满意

即将推出的型号的最大吸引力可能是其巨大的电池容量。显然,它应该达到令人尊敬的 4000 mAh,这只是让你知道比经典款多了整整 1000 mAh Galaxy S9。得益于如此大的电池,这款手机应该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的运行,这肯定会受到该型号系列的所有追随者的赞赏。

除了很棒的电池之外,它还会是新的 Galaxy S9 Active 还配备 5,8 英寸非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 2960 x 1440,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45 芯片组和 4GB RAM 内存。它还配备 64 GB 内部存储器,很可能可以通过标准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然而,如果你已经开始对这位活跃的帅哥磨牙了,那你就得再等一个周五了。三星通常仅在夏季发布该系列,而且仅在选定的国家/地区发布。因此,如果你想让自己对自己的手机感到满意,很可能你必须开车或飞往国外才能得到它。 

Galaxy S9 主动功能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