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想象一下,每次你走进房间时,虚拟私人助理都会向你打招呼,然后询问你是否想听音乐,而你只需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一家商店即可。同时,你可以让助理根据你的心情调节房间的灯光。这听起来可能太未来主义了,但三星正在为其智能扬声器开发这样的功能。

我们很早就知道他们正在韩国开发一款智能音箱,它很可能被称为 Bixby 音箱。然而,三星几乎是最后一个进入市场的,所以它基本上有必要在当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但该公司的最新专利表明它有一张王牌。

根据该专利,Bixby 扬声器将比其他智能扬声器拥有更多的传感器。因此,他能够例如通过麦克风查明房间内是否有人。三星还可以将红外传感器集成到扬声器中,该传感器可以检测人体运动。摄像头也可能不会丢失,但在这种情况下,该公司可能会因限制隐私而面临批评。

该专利还描述了扬声器可以配备温度和湿度传感器或用于确定位置的 GPS 模块,因此它能够识别当前的位置 informace 关于天气。温度和湿度传感器能够识别用户的情绪。

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智能音箱。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的具体名称以及将提供哪些具体功能。  

三星 Bixby 扬声器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