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正在为您的电视寻找一款高品质且价格实惠的扬声器?或者,您只想为您的客厅或其他房间配备一个时尚的扬声器,您可以在其上无线播放手机或计算机上的音乐?如果是这样,那么您可能对新的小米条形音箱感兴趣,我们的读者今天可以通过折扣代码以折扣价购买。

这款蓝牙音箱来自小米工厂,具有通用的形状,因此您几乎可以将其放置在任何地方。条形音箱不仅可以轻松放置在电视桌上,还可以将其固定在电视下方的墙上。

该扬声器专为与电视配合使用而设计,支持当今市场上的大多数型号。它将让您从电影、游戏或音乐会录音中体验到高品质的声音体验。条形音箱有 50 个声音单元,可在 25000Hz 至 8Hz 的范围内以 XNUMX 欧姆的阻抗提供逼真、愉悦的聆听体验。同时,它由时尚、耐用且易于维护的材料制成。

扬声器的尺寸为 83 x 7,2 x 8,7 厘米,除此之外,包装中还包含一个适配器、SPDIF 电缆、2 个经典螺钉和 2 个扩展螺钉。

寄往捷克共和国的邮费为 203 捷克克朗。但是,您无需支付任何运费税或关税,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费用。

小米蓝牙音箱FB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