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喜欢新款三星 Galaxy S9 和 S9+ 新增了 AR 表情符号,借助它,您至少可以在手机屏幕上变成米老鼠或您的动画另一个自我?那么以下几行很可能会让您满意。根据三星最近注册的专利,我们可以期待这一消息的一个非常有趣的改进。

目前,你只能用各种方式“玩弄”AR表情符号,但它们并没有实际用途。不过,根据三星的专利,未来我们有望能够变成AR表情符号,例如在视频通话中并通过它们与对方进行实时交谈,对方也将能够变成AR表情符号。夸张一点来说,可以说,米老鼠打电话给米妮,互相解释你和“电线另一端”的人心里的想法的时刻即将到来。 

您可以在三星上享受 AR 表情符号 Galaxy S9 和 S9+:

当然,为了能够实现类似的创新,需要足够快的互联网连接,以实现无问题且不受干扰的数据流。然而,这在一些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他们的移动互联网覆盖并不十分完善。然而,由于新的高速5G网络即将出现,这将确保必要的互联网速度,因此在可预见的将来,一些国家可以享受用户将脸隐藏在动画角色后面的视频通话。

尽管目前已经很清楚这项创新实际上不会给社会带来任何好处,但它肯定会找到它的支持者。至少孩子们肯定会喜欢这样的玩具。谁知道呢,也许成年人很快也会喜欢类似的东西。 

三星-galaxy-s9-plus-hands-on-aa-8-ar-emoji-840x473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