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即使它们是旗舰 Galaxy S9a Galaxy S9+ 被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没有任何问题。在过去的几周里,用户开始抱怨电话通话问题。它指出打电话时声音消失,或者通话完全掉线。由于通话是智能手机的基本功能之一,因此用户感到不安也是可以理解的。

以色列用户尤其担心,有人甚至对三星电子和当地进口商 Sunny Cellular Communications 提起诉讼,称原告购买了两部手机 Galaxy S9+ 和通话在其中任何一个上都无法正常工作。

原告发现,通话过程中,声音消失了几秒钟。同时,他还出现了声音断断续续的错误,根本不允许与对方通话,需要结束通话并重新通话。

此外,用户抱怨这家韩国巨头已经取消了通过第三方软件记录通话的功能。原告声称三星没有告知上述事实,从而欺骗了客户。

运营商告诉用户,问题与网络无关,而是与设备软件有关,并向用户保证三星正在开发软件更新来解决该问题。原告还向三星求助,三星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已经发布了两个更新来修复这些错误。然而,据原告称,所有更新都没有完全解决问题。

原告的结论是,通话问题不是由软件造成的,而是由以色列设备和网络中使用的处理器之间的不兼容造成的。不过,诉讼并未说明原告是如何得出这一观点的。

这就是他的样子 Galaxy S9 以竞争对手 iPhone X 为蓝本(来源: 马丁·哈耶克):

三星-Galaxy-S9-包装-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