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目前,我们与Gearbest在线商店合作,定期为您准备各种手机及各种配件和小工具的折扣活动。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有关有趣产品的提示。今天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一天了 小米红米笔记5 64 GB 存储空间,价格为 270 美元,换算后为 5 捷克克朗。

红米 Note 5 是一款中端平板手机,但其出色的设备让人满意,特别是考虑到它的购买价格。正面配备一块 5,99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160 x 1080,四周环绕着极简边框。显示屏上方除了经典传感器外,还有一个支持散景效果的 13 兆像素摄像头(它会模糊背景并突出显示聚焦的前景)。背面甚至还有一个双摄像头,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2 兆像素,辅助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4 兆像素。在背面的中间我们可以找到指纹识别器,但手机也可以使用面部解锁。

手机内部搭载 8 核处理器 Snapdragon 636,核心频率为 1,8 GHz,配备 4 GB RAM 和 64 GB 存储空间用于数据存储,最高还可扩展至 128 GB存储卡。如有必要,您可以将第二张 SIM 卡与存储卡一起插入手机。电池容量高达 4 mAh。还有最新的蓝牙 000、Wi-Fi 5.0ac、802.11 毫米耳机插孔、GPS 或支持捷克共和国最广泛的 3,5G/LTE 频率 4 MHz (B800)。 MIUI 20界面已经为用户准备好了,即建立在 Androidu,其中还可以设置捷克语。

这是一款热门新产品。运输是免费的,您无需支付运输税或关税。

小米红米 Note 5 FB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