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新旗舰机型 Galaxy S9a Galaxy S9+上市才一个多月,三星就已经为它准备了第一个诱人的促销活动—— 摆脱旧的,融入新的。顾客购买时 Galaxy 老款S9或S9+折扣最高14克朗。活动有效期为000/23至4/3,需要在公司官网报名。

优惠适用于所有型号 Galaxy S9 和 S9+,即适用于所有颜色变体以及两种提供的容量 - 64 和 256 GB。销售时最高可享受 14 捷克克朗的折扣 Galaxy Note8,其购买价格达到11克朗。因此,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三星将在每部旧手机的购买价格上添加 500 捷克克朗的奖金,以获得您需要的新手机 Galaxy 最迟在 9 月 9 日之前注册您的 S3 或 S6+,在线或亲自出售您的旧手机,奖金将发送到您的银行帐户。请参阅下面的详细过程。

要获得 2 捷克克朗的奖金,您需要:

  1. 买三星 Galaxy S9 / S9 +
  2. 注册于 www.novysamsung.cz (注册是指输入有关客户和所销售设备的数据)最迟在 3 月 6 日之前完成。
  3. 将 IMEI S9/S9+ 及其销售收据上传到您的注册资料中。
  4. 选择旧手机的销售方式(在线或亲自)。
  5. 完成兑换后,奖金将在兑换后14个工作日内发送至注册的银行账户。
三星-Galaxy-S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