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通知您,展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外观的渲染图已经面世 Galaxy A6一 Galaxy A6+。然而,其他渲染图从各个角度揭示了较大模型的设计。

基本上,渲染图证实了我们迄今为止发现的一切。正面有一块长宽比为18:9的屏幕,这意味着该设备不会有物理按钮,因此 Galaxy A6+有点像 Galaxy A8。不过看背面,还是有相似之处的 Galaxy A8 结束是因为该设备从背面看起来更像该系列中的手机 Galaxy J 采用铝结构。 Galaxy A6+ 将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即经典黑色、金色和蓝色。

预计 Galaxy A6+ 将与其较小的兄弟一起推出 Galaxy A6,今年的某个时候。在较小的型号中,您会发现 Exynos 7870 处理器,而较大的型号中,同样是高通的 Snapdragon 625。 Galaxy A6 将配备 3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空间 Galaxy A6+ 拥有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也会有差异,因为 Galaxy A6+将配备双摄像头。

galaxy a6加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