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年将扩大产品范围 Galaxy 还有另外两个模型,特别是关于 Galaxy A6一 Galaxy A6+。电器应放置在电器下方 Galaxy A8一 Galaxy A8+,算是中产阶级的旗舰。新款智能手机的渲染图已经浮出水面,这仅证实了我们迄今为止所了解到的有关手机的信息。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平面 Infinity 显示屏,并且指纹识别器位于背面相机正下方。之前的报告表明,一位更大的同事 Galaxy A6+将配备双摄像头,今天的渲染图也证实了这一点。尽管 plus 版本会更大,但设计或多或少保持不变。

此外,渲染图显示,这些设备将保留微型 USB 连接器,因此向 USB-C 的过渡尚未发生。经典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也保留了下来,三星甚至没有想过要取消它,因为它还没有在旗舰产品上取消它。

此外,基准测试表明,内部 Galaxy A6一 Galaxy A6+ 搭载 Exynos 7870 和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配备 3GB 和 4GB RAM。该设备将在系统上运行 Android 8.0奥利奥。

三星-galaxy-a6-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