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喜欢用一只手即可轻松操作并可放入任何口袋的紧凑型手机,那么您可能对近年来的智能手机趋势不太满意。相反,制造商试图将手机做得更大,这常常使它们变成无形的“蛋糕”,你不能直接塞进口袋里。许多人时不时地来到光中时感到欢欣鼓舞 informace 关于最受尊敬的制造商可能开发其旗舰产品的缩小版本。

毫无疑问,最受欢迎的“迷你”型号包括去年三星的缩小版 Galaxy S8还是今年的 Galaxy S9。过去几周的泄密事件无疑增强了人们对他们表现的希望。随后,认证公司 CN CHINA 在这幅马赛克上添加了另一块,并将其记录在其数据库中。不过,似乎“只有”去年的车型才会有所减少。 

简化版在设计上与经典版几乎没有什么区别: 

Galaxy S8在开发过程中被称为“Project Dream”,它的大哥当时被称为“Dream2”。而出现在认证公司数据库中的,正是“梦想”这个称号。那里的新型号被称为“Dream-Lite”,这可能意味着它确实是去年旗舰型号的缩小版。 

梦想精简版-s8

然而,如果你已经开始为这件小事咬牙切齿,你就应该放慢速度。标签上写着“CN CHINA”,所以很可能它只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产。毕竟,三星在类似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因为它确实专注于某些市场,并且时不时地对其智能手机进行修改版本。另一方面,现在就扔燧石还为时过早。无论如何,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等三星官方表态之后我们就会清楚了。 

galaxy-s8-迷你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