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他去年九月发表演讲时 Apple 新 iPhone X,它允许你将你的面部表情投射成动画笑脸,称为 Animoji,许多人拍着额头。难道这就是几个月来人们不断猜测的革命吗?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越来越明显地喜欢并热衷于 iPhone X 上的动话表情。正因为如此,许多竞争公司决定创建类似的技巧并将其引入到他们的手机中。三星就是其中之一。

三星携旗下新旗舰机型亮相 Galaxy S9 和 S9+ 有自己版本的 Apple Animoji,他们称之为 AR Emoji。可惜她现在还做不到 Apple我太平等了,因为它没有达到这样的可靠性。但为什么会这样呢?三星从 Loom.ai 初创公司购买了该玩具的许可证,该公司的人员准确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AR 表情符号的主要武器之一是创建你自己的动画角色来模仿你的脸。不幸的是,这些最终都不是很成功,也没有很贴近用户的脸。然而,矛盾的是,我们自己对这一结果负有部分责任。温和地说,这并不是因为我们的脸不成功,而是因为我们希望手机能够瞬间执行所有操作。然而,这是 AR Emoji 的一个大问题。

据该初创公司的人士透露,最初需要“扫描”脸部大约 7 分钟,然后才能创建一个非常漂亮的动画副本。然而,三星很清楚,没有人会花很长时间在这项娱乐上,因此决定尽可能地“削减”它。不幸的是,结果就是这样。不过,使用前置摄像头创建 AR Emoji 也是一个弱点。尽管 Apple 使用革命性的原深感相机来控制动话表情, Galaxy S9 只能使用“纯粹的”2D 图像。因此,很明显,即使这一事实也会对质量产生负面影响。 

另一方面,这家初创公司的人们相信,借助三星为其新旗舰产品提供的软件更新,可以消除所有(或至少大部分)缺陷。因此,如果您对 AR 表情符号中的动画双胞胎不满意,请知道它会变得更好。 

Samsung Galaxy S9 AR 表情符号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