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有一台较旧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并且似乎变得越来越慢、越来越卡,简而言之,就是喘不过气来?如果是这样,那就没有必要立即花几(几万)万买一件新的了。有时您只需要更改某些组件,就应该从磁盘开始。使用 SSD 磁盘替代传统硬盘 (HDD),可以突然将旧计算机变成可用的高速计算机。今天我们为您准备了一张这样的光盘的折扣券。

(S280) 是一款原装KingDian SSD,容量为120GB。它是采用 NAND 闪存技术的标准 2,5 英寸磁盘,通过经典的 SATA3.1 总线连接到主板,并向后兼容 SATA 1.5 和 SATA 3.0。因此,该磁盘实现了不错的传输速度,读取速度为 559,7 MB/s,写入数据为 380,5 MB/s,这使其比每分钟 10 转的经典 HDD 快 7200 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无限写入电阻,能够将数据保留 10 年或平均故障间隔时间为 1 小时。该圆盘重 500 克,尺寸为 000 x 46 x 10 厘米。

该盘也可以从捷克仓库(GW-5)订购,但这里的价格更贵,并且折扣券不适用于它。为了获得尽可能低的价格,您必须离开所选的中国仓库,使用购物篮中的代码并将其保留为运输 优先线,因此您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运费为 12,20 美元,包裹应在 249-8 个工作日内送达您家。

金电S280 SSD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