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称,这家韩国巨头的旗舰产品再次成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甚至比竞争对手还要好 iPhone 8, iPhone 8 加一个 iPhone X.《消费者报告》也将其评为去年市场上最好的智能手机 Galaxy S8a Galaxy S8+,虽然当时这些型号的评级比 iPhone 在7 iPhone 7 Plus。

该报告指出,三星移动部门的最新手机在《消费者报告》最佳智能手机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两种设备 Galaxy S9和S9+合计得分81分,遥遥领先。三星最新旗舰机型因此位列前两名,其他位置均已被占据 Galaxy S8, Galaxy S8主动和 Galaxy S8+评分分别为80、79、79。苹果旗舰也出现在榜单中,依次为 iPhone 8加, iPhone 在8 iPhone X.

消费者报告在最终报告中甚至指出 Galaxy S9a Galaxy S9+仅代表 适度的飞跃 与去年的型号相比 Galaxy S8a Galaxy S8 +。 “新手机提供了改进的安全功能、超慢动作视频和可以将你的面部表情转化为个性化表情符号的摄像头,” 《消费者报告》说。 “他们是下一个 Galaxy S9a Galaxy S9+ 更耐用,提供更快的数据处理和卓越的音质。

Samsung Galaxy S9与 iPhone X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