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目前正在开发中端智能手机,其中还包括型号 Galaxy J6一 Galaxy J4。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已获得政府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并有文件披露了该设备的规格。

有趣的事情最重要 Galaxy J6。智能手机应该配备无限显示屏,因此也应该配备软件导航按钮。该设备的长宽比为 18,5:9,边框可能与今年的一样大 Galaxy A8一 Galaxy A8+,这意味着显示屏不会像旗舰机那样无限大 Galaxy S9a Galaxy S9 +。

显示对角线 Galaxy J6的尺寸为142,8mm,也就是说屏幕尺寸为5,6英寸。至于分辨率,显示器很可能具有 HD+ 分辨率,即 1480 × 720 像素。该设备内部配备 Exynos 7870 八核处理器和 3GB RAM。 Galaxy J6将运行最新系统 Android 8.0奥利奥。

这就是关于即将到来的一切 Galaxy J6我们知道。更多细节肯定会在未来几周内出现,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galaxy-j6-无穷大-显示-1
Galaxy S9 无限显示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