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今年早些时候 呈现 三星推出了新一代 SSD 驱动器,因此自动成为去年型号的继任者。现在该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一项有趣的促销活动,购买后,客户将免费获得价值5捷克克朗的《孤岛惊魂1》游戏作为礼物。不过,三星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展示了一款新型号的 SSD 硬盘,特别是 549 EVO,还包括功能更强大的 860 PRO 和 960 EVO 硬盘,此外,活动还涵盖了微型外置三星 T960 SSD使用 USB-C 驱动器。

购买选定型号的 SSD 驱动器时,客户将收到需要在网站上输入的代码 farcrygame.com/三星。随后,他可以免费下载《孤岛惊魂5》PC版。该活动持续至 31 年 2018 月 XNUMX 日,并且可以在 Alza.cz 电子商店等处使用。优惠适用于三星硬盘 860 EVO, 960 PRO, 960 EVO a 三星T5。支持的容量的完整列表或型号可以在下表中找到。

SSD 驱动器 860 PRO 和 860 EVO 是 SATA 接口驱动器产品线的最新成员。这些型号适用于在各种类型的部署中需要快速、可靠性能的消费者,从个人计算机上的正常使用到处理图形密集型操作的高要求应用程序。在SATA接口的SSD领域,860 PRO和860 EVO SSD提供顶级性能,并提供更高的速度、可靠性、兼容性和存储空间。

固态硬盘系列卡帕西塔型号代码
860 EVO500GBMZ-76E500B/EU
1TBMZ-76E1T0B/EU
2TBMZ-76E1T0B/EU
4TBMZ-76E4T0B/EU
960 PRO512GBMZ-V6P512BW
1TBMZ-V6P1T0BW
2TBMZ-V6P2T0BW
960 EVO250GBMZ-V6E250BW
500GBMZ-V6E500BW
1TBMZ-V6E1T0BW
T5250GBMU-PA250B/EU
500GBMU-PA500B/EU
1TBMU-PA1T0B/EU
2TBMU-PA2T0B/EU
三星SSD T5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