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在不小心启动互联网后在旧的按钮式手机上按红色电话或其他“结束”按钮 30 次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样我们就不会为这种“奢侈品”花很多钱。幸运的是,当今时代不同了,几乎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手机上网。而且即使不能直接在运营商的手机中上网,至少也可以连接Wi-Fi网络,这也是一个可喜的好处。但你能想象不享受这种舒适吗?

三星好像是的他在韩国推出了一款新智能手机 Galaxy J2 Pro,乍一看就像一部智能手机,但你无法通过它连接到互联网。这款手机没有任何可以“捕获”2G、3G、LTE 甚至 Wi-Fi 的调制解调器。不过,为了让你在使用时不会有完全史前的感觉,三星在里面预装了离线韩英词典。

以学生为中心 

你认为这款手机在市场上找不到主人吗?事实恰恰相反。三星相信,要求不高的老年人和试图避免互联网干扰的学生都会使用它。使用这款手机时,保证您无需在工作中查看 Instagram 或在 Messenger 上回复老朋友。

酒店距离Nový Galaxy J2 Pro配备5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主频为1,4 GHz的四核处理器、容量为2600 mAh的可更换电池、1,5 GB RAM和16 GB内部存储,可以传统地使用microSD扩展牌。此外,它还将在背面提供一个 8 MPx 摄像头,在前面提供一个 5 MPx 摄像头。系统正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虽然目前我们不知道是什么版本。

Galaxy J2 Pro在韩国的售价为199,100韩元,约合3700克朗。它将有黑色和金色可供选择。然而,如果你开始磨牙,你应该放慢速度。三星极不可能将其引入其他国家市场。 

Samsung Galaxy J2 FB用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