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美国数据保护公司 PACid Technologies 一周前对三星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该公司声称,三星旗舰产品上出现的指纹、面部或虹膜识别等生物识别功能以及基本身份验证系统Samsung Pass和Samsung KNOX侵犯了美国的两项专利和韩国的一项专利。

损失可能高达 3 亿美元

专利侵权所有变体 Galaxy S6, Galaxy S7a Galaxy S8。如果证明三星知道自己侵犯了这些专利,这些设备的销量将用于计算损失赔偿。 PACid Technologies 声称,这家韩国巨头早在 2017 年 3 月就知道了专利侵权行为。如果三星在法律诉讼中失败,损失可能高达 XNUMX 亿美元。

不知名公司对大公司提起诉讼在美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该国目睹了许多针对大公司的专利诉讼。 PACid 公司是另一家专利流氓公司,过去也曾与谷歌发生过纠纷。 Apple我有一台任天堂。

近年来,三星面临多起专利侵权诉讼,其中持续时间最长的诉讼是与其最大竞争对手 Applem. 三星还与华为展开专利战,据称三星侵犯了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持有的与 4G 技术相关的专利。

Samsung Galaxy S8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