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在印度网站上 他默默地介绍了智能手机 Galaxy J7 Duo,虽然根据规格和功能,它应该是一款拥有几张王牌的廉价智能手机。

从前面 Galaxy J7 Duo 看起来就像普通的三星手机。它拥有 5,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p。屏幕下方是一个带有集成指纹识别器的主页按钮,顶部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具有 13 兆像素和 5 兆像素镜头。

Galaxy J7 Duo 运行于 Android8.0 有自己的界面。该设备内部装有一个八核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6 GHz。确切地 informace 我们不知道处理器,但可以假设它将是 Exynos 7884 或 Exynos 7885。这款智能手机还配备 4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进一步扩展卡片。 3mAh容量的电池,兼顾续航能力。正如该设备的名称所暗示的那样, Galaxy J7 Duo 有两个 SIM 卡插槽。

不幸的是,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该设备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以及其价格是多少。

galaxy j7二人脸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