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听音乐不仅要高品质,还要舒适。我们今天提供的耳机完全满足这两个标准。它们可以让您舒适、免费地聆听无线音乐,而且您可以以特价购买。

迷你I8X耳机
花很少的钱就能享受很多音乐(和舒适感)——我们今天提供的 Mini I8X 耳机完全满足了这句话。它们不占用任何额外的空间,没有电线连接它们,并且由于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它们可以完美贴合任何耳朵。它们提供干净、清晰的 3D 立体声,并且具有很强的抗不利影响能力。您通过蓝牙将耳机连接到您的设备。无线蓝牙耳机迷你I8X 您可以在 TomTop 网站上购买,促销价为 225 克朗。从中国仓库到捷克共和国的运输是完全免费的,您将在15-25个工作日内收到您的货物。

X3T TWS耳机
除了简约的设计、舒适性、高品质的音质和蓝牙连接之外,X3T TWS 耳机还可以选择触摸控制和用于接收免提通话的内置麦克风。您可以同时将两部不同的智能手机连接到耳机,并且耳机还提供降噪功能,以获得最佳的音乐聆听体验。您可以在网站上购买X3T TWS耳机 TomTop 特价 607 克朗。从中国仓库到捷克共和国的邮费是完全免费的,您将在15-25个工作日内收到您的货物。获得折扣的代码是: TWSX3T

运动耳机 Borofone BE5
Borofone BE5 蓝牙耳机拥有时尚的外观、令人难以置信的轻盈度以及音质和连接质量。它们由优质环保材料制成,非常耐用,可确保较长的使用寿命。由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它们完美贴合耳朵并且非常舒适。电池容量为 60 mAh,续航时间长达 4 小时。 Borofone BE5 蓝牙耳机 您在 TomTop 网站上购买 价格为360克朗。从中国仓库到捷克共和国的邮费是完全免费的,您将在15-25个工作日内收到您的货物。

PAE0145R-1-725c-XwV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