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今年韩国巨头旗舰产品的展示已经过去了几周。所有三星粉丝的目光由此开始顺理成章地转向今年的下一个重头戏——新品发布会 Galaxy 注9.他去年的弟弟为他的制造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为今年设定了很高的标准。然而,根据一些泄密者的说法,今年的 Note9 似乎实际上可能会打破这一标准。

O Galaxy 最近几周,关于 Note9 的讨论和文章已经有很多。例如,我们听说过在显示屏中安装指纹识别器或更大的显示屏和电池容量。然而,最后提到的两项改进确实可能实现。另证实更大的显示屏和电池容量 资源. 

新概念 Galaxy 注9来自 技术配置:

根据最新消息,我们可能会有一个新的 Galaxy Note9将配备6,4英寸显示屏,比Note0,1大8英寸。同样有趣的是声称电池容量更大,应该会增长到可观的 4000 mAh,与 Note3300 的 8 mAh 相比,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增长,这将对手机的续航能力产生 XNUMX% 的影响。 

当然,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是否是 informace 真的。三星可能正在测试具有这些功能的原型,但最终退出了使用。然而,如果我们得到这些升级,我们当然不会生气。 

Galaxy Note9概念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