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去年实现了创纪录的利润,但它在全球许多主要市场都面临挑战,尤其是在中国,国内智能手机制造商往往在中国拥有强大的主导地位。

三星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正在下滑,其份额在两年内迅速下降。 2015年,其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为20%,但2017年第三季度仅为2%。虽然略有增长,但截至2016年第三季度,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仅为1,6%。

然而,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汇编的数据,情况似乎已大幅恶化,去年第四季度其份额降至仅0,8%。中国市场实力最强的五家企业分别是华为、Oppo、Vivo、小米和 Apple,而三星则排名第 12 位。尽管这家韩国巨头是2017年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但未能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确立领先地位。

三星承认,它在中国做得不太好,但承诺会做得更好。事实上,在该公司最近于 3 月份举行的年会上,移动部门负责人 DJ Koh 就其中国市场份额下降向股东致歉。他指出,三星正在尝试在中国部署各种方法,其结果应该很快就会看到。

三星在印度市场也陷入困境,去年该公司面临来自中国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三星多年来一直是印度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但这种情况在 2017 年最后两个季度发生了变化。

Samsung Galaxy S9后置摄像头FB

来源: 投资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