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本周初,我们为您 他们告知 关于《Around the Table》的新音乐视频,该视频由说唱歌手 Paulie Garand 与制作人 Kenny Rough 共同制作,完全由三星拍摄 Galaxy S9+。现在,在此之后,三星透露了有关拍摄的更多细节,并展示了一段视频和照片,展示了使用(非)普通智能手机拍摄的整个视频剪辑的实际制作过程。

例如,三星透露,该视频片段于 2018 年 XNUMX 月在 OC Kotva 的车库、布拉格的棒球场和布拉迪斯拉发附近的垃圾场拍摄。 大部分镜头都是在黑暗中拍摄的,目的是向整个团队展示如今几乎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用手机拍摄高质量的视频剪辑。除此之外,该剪辑还具有特殊的视频效果,例如慢动作,并且这些效果也是仅使用韩国巨头的手机拍摄的。

单曲《Around the Table》的音乐视频非常独特,因为它是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首个完全使用三星手机拍摄的音乐视频 Galaxy S9+。托马斯·卡萨尔负责视觉效果的指导。该视频是与三星合作并在其支持下制作的,保利·加兰德(Paulie Garand)自去年起正式担任三星大使,特别是在社交网络上。

Samsung Galaxy S9 Paulie Garand 围绕桌子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