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目前生产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移动显示器,其手机上的 AMOLED 面板往往是客户选择其产品的主要原因之一。无限远显示 Galaxy S9a Galaxy S9+ 甚至受到 DisplayMate 专家的好评 标记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移动显示器。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三星的面板是完美无缺的,不会遭受任何形式的损坏。一个例子是困扰最新旗舰机型所有者的最新问题。

用户 Galaxy S9在互联网上的多个论坛上抱怨其全新手机的显示屏存在颜色问题,尤其是深色到黑色内容的问题。该显示器存在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即无法正确渲染灰色和黑色阴影,从而导致图像出现颗粒状,在某些情况下,像素(即黑色块)是可见的。该问题主要发生在查看经过大幅压缩的图像和视频时。

有趣的是,这并不是一个新问题。过去,色彩显示不正确也困扰着前几代三星旗舰机的用户,因此看来这对于韩国工程师来说是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幸运的是,该问题始终只影响一小部分设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 Galaxy S9 的续航里程尚不清楚,希望它也不会令人震惊。三星尚未对此问题发表评论,但我们会在发布后通知您。

如果你也对 Galaxy S9或 Galaxy S9+也遇到了相同或类似的问题,如果您在下面的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我们将不胜感激。

三星-Galaxy-S9-黑色FB

来源: XDA开发社区.三星, 此android灵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