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希望尽可能地在可穿戴电子市场站稳脚跟,正因为如此,它正试图通过软件更新尽可能地改进其智能手表和手环。然而,有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更新不但没有带来改进,反而对设备造成了更多的危害。不久前,Gear S3 手表的用户开始抱怨电池续航时间缩短,这种情况在新更新后就出现了。当然,三星立即停止了此更新的传播,并开始努力修复,以使一切恢复正常。这家韩国巨头日前终于成功,再次发布了其更新的修订版本。更新后的软件“仅”带来了两项新奇之处,但它们不仅仅是令人愉快的。 

新的更新提高了 Gear S3 蓝牙连接的稳定性,因此您在手表和智能手机之间遇到的问题应该会显着减少。然而,主要的好处应该是电池寿命的提高,电池寿命应该会再次显着延长。然而,目前还很难说三星是否真正兑现了其承诺。电池寿命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得到最好的测试。

该更新目前仅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提供,编号为 R760XXU2CRC3。不过,预计很快就会向其他市场发布。因此,如果您是 Gear S3 手表的拥有者之一,那么您绝对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东西。 

三星 Gear S3 镀金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