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是 Gear IconX (2018) 无线耳机的拥有者,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这家韩国巨头决定进一步改进这些出色的耳机,并在软件更新的帮助下引入了新功能,你们中的一些人肯定会喜欢的。

例如,您会发现新的均衡器设置,现在允许您从五种不同的预设(低音增强、柔和、动态、清晰和高音增强)中进行选择,这将使音乐适应您的形象,您将准确地感知你想要从中得到什么。你想要此外,借助这项新功能,您将能够调整将耳机插入耳朵时听到的环境声音的大小。例如,可以将耳机设置为仅关注来自外部的人声,这尤其受到具有各种听力或视觉障碍的人的欢迎。 

另一个有趣的新奇之处是可以使用经典的蓝牙连接将音乐曲目传输到耳机。确实,这条路线绝对不是最快的,但在闲暇时传输几首歌曲时仍然可以毫无问题地使用。

Gear IconX (2018) 耳机的更新现在应该可用。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 Samsung Gear 应用程序来完成此操作,该应用程序会自动为您提供该信息。 

三星 Gear IconX 2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