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我们无数次说服自己,当今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可以用它们拍摄短片甚至广告。三星旗舰机也不例外,多年来在拍照方面一直处于市场前列。最新的 Galaxy S9+凭借其可变光圈甚至成为当前的王者,因此它不仅可以拍摄高质量的照片,还可以拍摄非常精彩的视频。这正是捷克著名说唱歌手保利·加兰德 (Paulie Garand) 所使用的,他的最新音乐视频完全在三星上拍摄 Galaxy S9 +。

保利的新音乐视频名为 围着桌子 并邀请Separ和说唱歌手Nerieš作为嘉宾。音乐由制作人肯尼·拉夫提供。但剪辑本身更有趣——它的拍摄风格,最重要的是它发生的环境。大多数场景都是在黑暗中甚至是在几乎完全黑暗的情况下拍摄的,只有很少的照明。但看起来 Galaxy S9+在任何场景下都没有丝毫问题,并且在所有情况下图像质量都很好。很多时候很难相信这实际上是智能手机上拍摄的视频。

从视频描述中我们得知,这是首部完全用三星手机拍摄的音乐视频 Galaxy S9+,看来捷克艺术家获得了有趣的第一名,他们也可以在国外欣赏。您可以观看下面的整个视频剪辑。

保利·加兰德 Galaxy S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