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Gear Sport智能手表和Gear Fit2 Pro运动手环已经上市几个月了,因此这家韩国巨头为它们准备了一场有趣的活动。顾客所需要做的就是携带任何旧手表,即可立即获得他们选择的上述产品之一的折扣。

你真的可以带任何旧手表。它们可以是机械的、电子的、功能性的甚至非功能性的。唯一的条件是您必须将手表带到布拉格、布尔诺、奥洛穆茨或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的三星品牌商店,或任何 Alza 商店。然后您将立即获得 1500 捷克克朗购买智能运动手表的折扣 齿轮运动 智能手环 1 捷克克朗 临齿轮Fit2。优惠有效期至 30 年 4 月 2018 日或售完即止。

如何获得折扣:

  1. 在 Alza.cz 电子商店购买手表时 齿轮运动 或手镯 临齿轮Fit2 选择店内提货和提货时现金/卡付款。
  2. 将其放入网站上的虚拟购物篮后,将保留原始的、未折扣的价格。
  3. 当您在销售点提货时,同时将旧物品交给卖家,这是三星报废促销的保障范围。
  4. 卖家会直接在店里向您扣除价格。
  5. 一款新的健身手环或手表就是您的了。
1903-srotovne-gearsport-gearfit2-1410x4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