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天前宣布,它将在芯片领域保持领先于中国竞争对手的地位。 “芯片的技术门槛相对其他行业来说要高一些。” 三星技术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 Kim Ki-nam 表示。 “克服这些障碍需要的不仅仅是大量的短期投资。”

Kim的部门去年的销售额为100亿美元,占公司总收入的45%。近年来,三星加大了对半导体制造的投资,试图用存储芯片碾压竞争对手。这家韩国巨头希望保持自己的强势地位,不想受到中国制造商的威胁。

三星正在密切关注中国人的一举一动。 Ki-nam表示,中国企业正在投资包括存储芯片在内的所有类型的半导体,但他警告称,仅靠短期投资无法弥补技术差距。三星正集中精力成为特定领域的领导者,并相应地制定了整个战略。

这家韩国公司的战略是通过第二代 10 纳米 DRAM 扩大其产品范围,并在竞争对手中领先数步。它还希望开发第三代10纳米DRAM和第六代NAND闪存。此外,三星将重点满足物联网、5G和汽车行业所需芯片不断增长的需求。

三星大厦硅谷 FB

来源: 投资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