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是三星历史上用金字写下的一年。其利润跃升至历史新高,这主要得益于OLED显示器的供应和DRAM芯片的销售,去年DRAM芯片的价格大幅上涨。然而,今年看起来一点也不糟糕。

分析师表示,至少今年第一季度对于三星来说将会非常成功。去年前三个月其营业利润为8,8亿美元,今年应该会达到可观的13,7亿美元。三星金库的主要贡献者将再次来自芯片销售,三星从中获得巨大利润。然而,智能手机市场绝不落后。据称,三星第一季度交付了约 9,3 万部新智能手机 Galaxy S9和S9+,这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数字。更何况这款手机最近才上市,因为三星是在今年 25 月 XNUMX 日才推出的。 

另一方面,三星的困境在于向其竞争对手加州苹果公司供应 OLED 显示屏。据报道,他去年大幅减少了订单,因为他的旗舰 iPhone X 的销售情况没有他预期的那么好。然而,我们会在一段时间后知道情况是否真的如此。 

三星FB

来源: GSM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