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今天开始,Air Bank 客户可以直接使用手机付款。他们所需要的只是 My Air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被超过 275 名银行客户安装。然后,客户通过电话付款,方式与非接触式卡相同。购买 000 克朗以下的商品将立即付款,对于更大的金额,必须输入 PIN 码。

所有拥有装有该系统的智能手机的 Air Bank 客户都可以通过 My Air 应用程序通过手机付款 Android 和 NFC 技术。如今大多数新手机都已经具备此功能。此外,应用程序本身会识别客户的手机上是否有 NFC,并通知他新选项。

[appbox 简单 googleplay cz.airbank。android]

在移动应用程序本身中打开新功能非常简单快捷。客户确认他们想要通过电话付款,输入付款确认 PIN 码(如果他们还没有 PIN 码,则在此步骤中设置 PIN 码),然后就完成了。当客户的往来账户有多张卡时,他可以选择手机使用哪张卡进行支付。

在商店付款时,大多数情况下,顾客只需打开手机并将其放在支付终端上即可。某些类型的手机可能还需要解锁主屏幕。如果购买金额超过 500 克朗,您需要输入 PIN 码来确认付款。与使用非接触式卡支付相比,在这种情况下,直接在手机显示屏上输入 PIN,然后客户再次将手机放在终端上即可完成整个交易。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Air Bank虽然使用HCE技术进行手机支付,但并不是Google Pay。简而言之,Air Bank 拥有与其应用程序相关联的自己的系统。

电话提款将在稍后进行

从今天开始,Air Bank 客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付款。未来,该银行的整个 ATM 网络都是非接触式的,希望能够通过 ATM 机进行手机取款。 “这不仅是对我们来说,也是对马斯特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事情card,我们与他们合作开发使用智能手机从非接触式 ATM 机取款的可能性。可以说,我们实际上必须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所以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 补给品 雅罗米尔·沃斯特里来自航空银行。

除了通过手机和经典非接触式卡支付的新选项外,Air Bank 客户还可以使用支付贴纸。例如,他们可以将它们贴在手机的外壳上,这甚至不必是智能的。有了非接触式贴纸,客户不仅可以在商店付款,还可以从非接触式 ATM 机上取款。

AirBank 移动支付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