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事实上最新的 Galaxy S9a Galaxy S9+ 最近才首次亮相,因此我们已经从三星稳定的下一个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中获得了第一批所谓的照片泄露。当然,这是关于 Galaxy 这家韩国巨头应该在夏末之前推出Note9,但在春天伊始,据称其外观的照片已经曝光。然而,发布后不久,人们发现这些照片实际上是假的。如果您在互联网上看到它们,您就会知道这不是正品 Note9。

图片由国外网站发布 萨姆雷纳.ir然而不幸的是,它并非来自 Samsugnu 工厂。该网站只是从其他网站窃取它们并按照自己的形象进行修改。具体来说,这些是照片 Galaxy 前段时间杂志上刊登的S9和S9+ TechNave a 金融快报。 Samrena.ir 的编辑们对它们进行了修改,去掉了手机背面的指纹识别器。这样做的目的不仅是要证明这是一款尚未推出的机型,而且主要是想通过发现 Note9 不会配备电容式指纹传感器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长期以来,科技界一直有传言称,三星今年将推出一款配备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器的手机。第一个模型应该就是刚才提到的那个 Galaxy 注9.然而,目前我们只知道韩国人正在研究几种将阅读器集成到显示器中的方法,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最终产品。因此,让我们对未来几个月等待我们的启示感到惊讶。进一步的消息肯定很快就会到来。

s9-注-9-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