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英特尔中国举办的全球发布会上,三星向世界展示了搭载第八代六核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Odyssey Z游戏笔记本电脑。它承诺令人惊叹的游戏体验,同时保持笔记本电脑的舒适度。

Odyssey Z是一款轻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具有出色的热管理系统,三星称之为“ 来自 AeroFlow 冷却系统。冷却系统由三个关键组件组成,即动态扩散蒸汽室、Z AeroFlow 冷却设计和 Z 叶片鼓风机,所有这三个组件协同工作,可在玩要求较高的游戏时保持温度。

该笔记本内部配备了前面提到的支持超线程的第八代六核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以及 16 GB DDR4 内存和具有 1060 GB 显存的 NVIDIA GeForce GTX 6 Max-P 显卡。

步进机的一部分是游戏键盘,配备有玩游戏时使用的各种按键,例如用于录制游戏的按钮。三星还将触摸板移至右侧,以提供类似桌面的体验。该设备还有一个调制解调器 静音模式 将风扇噪音降低至22分贝,让用户在非游戏任务时不会受到风扇的干扰。

Odyssey Z是一款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拥有多个端口,例如,它提供了三个USB端口、一个USB-C端口、HDMI和LAN。该笔记本电脑仅在选定的市场销售。它将于四月份在韩国和中国开始销售,但今年第三季度也会出现在美国市场。这家韩国公司尚未透露价格。

三星-笔记本-Odyssey-Z-fb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