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自推出以来对我们来说还是新鲜事 Galaxy 距离S9和S9+发布只剩下几周的时间,不少韩国三星粉丝已经开始把目光投向今年的下一个亮点——该机型的发布 Galaxy 注9.关于最爱的继任者 Galaxy 我们对 Note 8 还不太了解,但一些泄露的消息听起来确实非常有趣。

不久前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通知您 Galaxy Note 9 将指纹识别器直接集成到显示屏中。之后,我们听到一些报道称三星还无法使用这项技术,但新的报道再次提出相反的说法,并将 Note 9 标记为韩国巨头第一款提供类似技术的手机。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双摄像头至少能够达到来自 Galaxy S9+。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手机摄像头。

新概念 Galaxy 注9来自 技术配置:

电池将大幅增长

Twitter 上出现的一份相当有趣的报告表明,今年的 Note 9 的电池寿命也将显着延长。三星会将其容量从目前Note3300引以为傲的8mAh增加到非常可观的3850mAh。因此,这款平板手机的续航时间应该会延长几个小时,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希望我们能够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中真正看到这些参数,并且三星不会像对待这些型号那样对待它 Galaxy S9 和 S9+。他们确实非常友善和有趣,但他们没有带来任何重大新闻,这可能会成为他们销售的绊脚石。的策略 Galaxy 然而,Note 9 当然可能会有很大不同。所以让我们感到惊讶吧。

三星-Galaxy-Note-9-概念-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