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和 KDDI 已通过支持 5G 网络的原型平板电脑测试了下一代连接。两家公司在可容纳 5 名球迷的冲绳蜂窝体育场测试了 30G 蜂窝网络,并于几天前发布了结果。在日本,这是首次尝试使用 5G 平板电脑测试 5G 连接,该平板电脑使用毫米波频谱同时下载和流式传输 4K 视频。

三星在体育场附近的灯塔上放置了 5G 接入单元,然后在礼堂的座位上放置了通过 5G 传输视频的平板电脑。

“5G 具有创造比以往更具活力的新用户体验和商业模式的强大潜力。通过与KDDI的合作,我们将继续探索基于5G的商业模式。” 三星电子总裁兼网络业务主管 Youngky Kim 表示。

三星和 KDDI 团队使用具有超高 5GHz 频段的 28G 技术,展示了体育场馆、音乐会、博览会和会议中大量移动设备用户可以使用 5G 连接。

三星 KDDI 5G FB

来源: 电话竞技场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