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轻便、强大、紧凑。这就是DJI Mavic Pro无人机,它基本上是普通客户目前可以购买的该领域中最好的无人机。折叠后,它可以轻松放入任何包中,其性价比使其成为任何想要从鸟瞰角度拍摄有趣且最重要的高质量视频的人的理想无人机。我们的读者现在可以通过特别优惠券获得一份 DJI MAVIC临 还可以享受 9 捷克克朗的折扣,而且还来自捷克仓库。

折叠后,DJI Mavic Pro 的大小仅相当于一个水瓶。它是目前 DJI 产品组合中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最先进的产品之一。其无可争议的优势是紧凑、轻便、节省空间。

尽管尺寸不大,但 DJI Mavic Pro 在各方面仍然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无人机。新的 Ocusync 系统可在 1080 公里范围内实现 720p 或 25p 质量的实时视频流。无人机可以以约27公里/小时的速度移动XNUMX分钟。

DJI Mavic Pro 配备四个摄像头,能够检测 15 米外的障碍物,是市场上最可靠的无人机之一,适合室外和室内使用。它提供适合各种需求和情况的智能飞行模式(ActiveTreck、手势模式、三脚架模式、运动模式等)。

DJI Mavic Pro 是一款小巧但功能强大的无人机,可以满足最苛刻的要求。当需要时,他们就会变成电影摄制组。只需设置感兴趣的物体,DJI Mavic Pro 就会追踪其一举一动,无论是在圆圈中还是在其侧面。无人机还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帮助您拍摄最好的自拍照。该套装包括一架内置电池的无人机、一个用于控制无人机的控制器、6 个螺旋桨、1 个充电器以及电源线和英文说明书。

我们杂志的读者现在有一个独特的机会获得无人机 DJI MAVIC临 折扣为 444 美元(9 克朗)。只需将折扣券输入购物车即可 GB4thGW507。如果您也离开所选仓库 GW-5,那么无人机将从 Gearbest 的捷克仓库发送给您,因此您将在 3-5 天内将其送到家中,并且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技术规格:

  • 类型:四轴飞行器
  • 型号: Mavic Pro
  • 功能:相机、全景、自拍、兴趣点、点击飞行等
  • 折叠尺寸:198 x 83 x 83mm
  • 重量(含电池):734g
  • 最高速度:运动模式且无风时为 60 公里/小时
  • 最长飞行时间:27分钟
  • 电池:2970mAh 锂聚合物电池
  • 格式:JPEG、DNG、MP4、MOV
  • 最大容量:64G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大疆御 Mavic Pro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