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正在准备今年推出其智能音箱,该音箱应该被称为 Bixby 音箱。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举行盛大的首映,然而,今天著名的美国 YouTuber 马克斯布朗利又名 MKBHD,发布了一段独家展示 Bixby 扬声器的视频。

Marques不仅将三星的新款音箱与主要竞争对手苹果的HomePod和谷歌的Home进行了比较,还展示了它的外观,主要展示了所有功能。必须指出的是,三星智能助手的智能程度远远领先于其他智能助手,Bixby 对于一些问题的复杂回答处理得非常好。事实上,有时与她相处并不容易,在某些情况下你需要有钢铁般的意志,但你可以看出 Bixby 真的很努力,同时她不会让任何事情让她高兴。最重要的是,三星推出了最好的小工具,值得称赞 Galaxy 注意7。

最后,我们敢说,如果你问 Bixby 音箱今天星期几,它一定会向你解释一切。 🙂

maxresdefaul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