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该系列智能手机上投入了大量精力 Galaxy A早已不再属于中端智能手机,其功能和硬件配备已经可以轻松跻身旗舰机行列。一个典型的例子是设备 Galaxy A8一 Galaxy A8+,我们已经多次通知过您。因此,这家韩国巨头为中端智能手机群体带来了新设备,特别是 Galaxy A6一 Galaxy A6 +。

三星正在致力于一项名为“ Galaxy A6一 Galaxy A6+,今年将出现在多个市场。

不久前,基准测试表明 Galaxy A6 将配备 Exynos 7870 处理器和 3 GB RAM。一个更大的家伙 Galaxy A6+ 将配备高通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和 4 GB RAM。虽然不那么令人失望的是老一代的蓝牙4.2,虽然 Galaxy A8已经支持蓝牙5.0。

几天前,这两款手机都获得了 Wi-Fi 联盟和蓝牙 SIG 的必要认证。它将在新系统上运行 Android 8.0 Oreo 带有自定义 UI。目前无法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informace 然而,关于这些设备的规格,我们可以预期它们将具有与其他中档手机类似的设备。

三星还没有透露价格。 Galaxy A6一 Galaxy A6+ 将于未来几个月在欧洲、俄罗斯和中东上市。

Galaxy A5 2016 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