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于 2015 年推出了 Gear S2 智能手表,但在 2016 年推出 Gear S3 继任者之前,花了数月时间修复令用户沮丧的缺陷。然而,三星并没有止步于这些智能手表,改进后的 Gear S3 Sport 杜鹃于一年后面世。

Gear S3 Sport 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这家韩国巨头后来通过软件更新将其集成到旧款 Gear S3 型号中。然而,三星决定让已使用三年的 Gear S2 的用户满意,并发布了包含一些新功能的重大更新。

首先,更新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大量更改,例如针对圆形显示进行了优化的图标和小部件、更具凝聚力和统一的外观等等。例如,主要的变化是一个新的小部件 应用程式捷径 或者快速访问面板,可以通过从上到下滑动屏幕来访问该面板。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2

三星还更新了与健康相关的功能。使管理和跟踪您的活动变得更容易,允许您将预设练习添加到小部件 多重锻炼,通知用户不活动等。当设备连接到智能手机上的 S Health 应用程序时,此更新还带来了更多浏览选项。用户可以查看日常运动活动、卡路里摄入量、实时心率等。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3

此外,该更新还允许 Gear S2 用户连接和管理其他硬件和软件,例如 Gear VR 和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5

最后,更新带来了更详细的天气预报,以便 Gear S2 用户可以更好地计划他们的一天。显示天气预报 informace 关于一天中的最高和最低气温、风寒、每日温差等。您甚至可以了解太阳何时升起和落下,或者是否有阵雨。

Gear-S2-SW-update-2018_main_6

目前可以通过 Samsung Gear 应用程序下载该更新。您收到更新了吗?

齿轮 s2 FB

来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