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earbest的四岁生日折扣并没有结束,相反,它们正在积蓄力量。今天,我们就为读者带来一款智能空气净化器的小窍门 小蜜米空气净化器,可通过我们的折扣券作为活动的一部分购买,仅需 119 美元(折算为 2 捷克克朗)。

智能家居空气净化器原装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在标准模式下,330小时可净化23,1-39,6平方米面积380立方米空气。在更强大的超级模式下,它能够净化 27,2 至 46,6 平方米的多达 XNUMX 立方米的空气。净化器实时监测空气质量,从而自动调整其性能。除了自动模式外,还可以设置睡眠模式、强大模式或设置在给定时间自动启动。

得益于高品质的三层过滤网,净化器能够去除室内空气中99,9%的小于2,5μm的固体尘埃颗粒(PM2.5)、甲醛、烟雾等杂质。过滤器每3-6个月需要更换一次,更换非常简单。因此,该吸尘器适用于例如儿童房或客厅、厨房甚至卧室,以改善睡眠。

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的另一个优点是可以与智能手机配对。在小米智能家居App中,可以使用 Android i iOS,您可以监控当前空气质量、设置模式以及配置净化器的所有设置。由于配对,您还将在应用程序中收到任何通知。

如果您选择 GW-4 仓库,那么您在运输过程中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因为它是欧盟国家(特别是波兰)的仓库。

小蜜米空气净化器11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